●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学院专创融合课程建设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3-07-05  作者:  点击量:

为持续深化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各系专创融合示范课程建设水平,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创新创业学院于629日至630日,组织各系部相关教师29人,委托北京人人出彩科技有限公司授课专家,开展了学院专创融合课程建设师资集中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授课专家以分组培训的方式,从“为什么要做专创融合课程升级”这一问题入手,从课程建课逻辑、教学内容重构、教学整体设计、专创融合“一课三融”实施路径、课程教学案例等方面内容对参培教师进行了辅导。

在课程设计展示环节,参培教师根据培训心得,结合自身教学情况,按分组顺序作团队分享,交流课程设计思路。

说明: IMG_256

培训结束后,北京人人出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道桥系、机电系教学团队就两门试点建设课程签订《课程建设团队承诺书》。后续,将围绕课程建设中心任务,对两系教学团队进行为期60天的辅导,以打造学院专创融合课程建设示范样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