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创业促进处处长熊程一行赴四川交职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  点击量:

    5月9日下午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创业促进处熊程处长一行到我院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温江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岳忠等陪同调研。学院副院长杨甲奇、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在“交子智创”众创空间共享会议室与来宾们举行调研工作会。



       学院副院长杨甲奇对熊程处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和支持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成都市局、温江区局表示诚挚谢意。他介绍了我校“十四五”创新创业发展战略规划和双创教育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积极作用,希望市局继续关注我校搭建的创新创业交流平台,吸引社会各界支持我校双创工作落实落地,配套更多有利于师生开展双创工作的政策。

    熊程处长对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教育教学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所取得的双创教育成果表示赞赏。他希望学校能够充分利用优质教学资源和师资条件,积极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努力为地区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