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众创空间入驻项目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06  作者:  点击量: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众创空间入驻项目招募公告

为深入贯彻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创孵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引导学院师生、校友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推进优质项目培育孵化,促进双创成果落地,实现科创研学结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众创空间现面向全院师生、校友及校外创新创业团队开展入驻招募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招募基本情况

项目类型

众创空间入孵项目

招募名额

5个

孵化方式

入驻孵化、项目共建

考核要求

按照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考核

二、入驻条件

1、基本要求:

本次项目招募将本着整合优质创新创业资源、筛选具有孵化培育潜力项目的原则,对申请项目的质量进行严格把控。申请入驻的项目原则上应面向国家、省市新兴产业发展战略或立足交通运输科技、交通文旅及新能源、新基建、新消费、新媒体等领域,具有一定的技术含量、一定的创新性和良好的市场潜力。学院教师项目须与自身学科专业领域或从事研究方向相结合。

2、项目类型及申请人资格要求:

2.1、学生项目:项目申请人须为我院全日制在校学生组成的学生双创团队。

2.2、师生共创项目:项目申请人须为我院在册教职工与在校学生组成的师生共创团队。项目须与自身学科专业相结合。

2.3、教师项目:项目申请人须为我院教职工。项目须有明确的学科专业或研究方向。

2.4、校友项目:项目申请人须为我院毕业生,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四川省产业发展导向,并符合学院相关学科专业发展要求。

2.5、社会项目:项目申请人为创业团队主要负责人,项目优先考虑交通运输科技领域、人工智能、新能源、新基建等新兴技术领域,以及城市治理、民生保障、新消费等热点领域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四川省产业发展导向,能够促进学院学科专业发展。

三、项目招募程序

1.创新创业学院在学院官网发布项目招募公告;

2.项目申请人报名并领取项目招募文件;

3.项目申请人编制项目申请文件;

4.项目申请人递交文件;

5.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

6.推荐项目提交学院院长办公会审议;

7.确定中选项目申请人;

8.众创空间运营机构与中选项目申请人签订入驻协议书;

9.企业\项目入驻。

四、项目招募公告的发布

项目招募公告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www.svtcc.edu.cn/)学院公告栏发布。

五、项目报名及招募文件的获取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招募文件的获取:报名时领取项目招募文件

3、报名时间:自项目招募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1月10日下午17时

4、报名地点:博学馆101室或明德楼403室

六、项目评审安排

1、项目评审时间:2023年11月28日下午14时

2、评审地点:博学馆102室

七、联系方式:

招募人: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四川兴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联系人:童老师、罗老师

联系电话:028-6548086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