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入驻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业项目进行公示的公告 及 入驻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创业项目进行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22  作者:赖旭  点击量:


关于入驻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创业项目进行公示的公告


按照《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2019年3月20日,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组织3位创新创业校外专家对申请入驻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10家创业项目进行评审。经专家组评审,拟推荐8个创业项目入驻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不含校友、企业类型),现将名单进行公示(附件一)。公示时间为2019年3月21日—3月27日。在此期间,欢迎各位师生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创新创业学院反应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办公室地址:劝学楼2楼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邓洪娟

邮箱:44486550@qq.com



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3月22日


 

1.jpg


--------------------------------------------------------------------------------------------------------------------------------------


关于入驻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创业项目进行公示的公告


按照《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2019年3月20日,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组织3位创新创业校外专家对申请入驻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14家创业项目进行评审。经专家组评审,拟推荐9个创业项目入驻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不含校友、企业类型),现将名单进行公示(附件一)。公示时间为2019年3月21日—3月27日。在此期间,欢迎各位师生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创新创业学院反应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办公室地址:劝学楼2楼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邓洪娟

邮箱:44486550@qq.com



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3月22日


2.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