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双创动态 > 正文
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4  作者:  点击量:


新血液,新未来!在1110日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创新创业俱乐部在励学楼举行了第九届换届大会。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过去的一年里,创新创业俱乐部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每一位成员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责,为创新创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会开始,由主持人严雨萱介绍了到场领导、老师以及2022

 

 

理事会成员;

主持人严雨萱代表致开幕词后,由2021级理事长柏子希发言,进一步的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创新创业的成绩,感谢大家不忘初心,认真履行各项职责,着

 

 

实为老师、为同学们服务;

 

优秀的工作,离不开干部的领导,优秀的领导,才有卓越的成效,接下来由老师为两位2021级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及履职证明,希望其他同学能以此为榜

 

 

样,共同努力;

当然,卓越的成绩也离不开老师的支持与同学们的努力,2021级各部部长、副部长也用自身行动,以身作则带领大家做好相应工作,也请俱乐部老师为2021级部长及副部长颁发证书及履职证明;

到了此次换届大会的重头戏,由21级理事长谭邦涛与22级理事长刘鑫进行会旗交接,相信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相信在22级同学的领导下,创新创业俱乐部会越来越好

 

 

再创辉煌;

2022级理事长吴梦的激励演讲,深入每个人的内心,希望在2022级干部的领导下,干事们携手并进,共同努力,让创新创业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创造更多成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