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双创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青藤创益”大学生公益创业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6  作者:  点击量:

近日,为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双创氛围。创新创业学院携手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会、四川省城乡融合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青藤人才微基金,开展了“青藤创益2.0”大学生公益创业讲座——走进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工信部创业辅导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客座教授国家一级创业规划师加拿大埃里克森认证教练杜羚博以及人社高级电子商务师、教育部“1+X”自媒体运营项目高级讲师方沐涵分别开展了以“大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公益创就业思维下的自就业之路”为主题的创新创业公益讲座。

 两位老师分别从自身指导双创项目的经验出发,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进行了“如何才能有效地进行创新思维培养”、“如何从公益创就业思维下走属于自己的自就业之路”等主题分享

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公益创业政策下的就业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对于就业创业的理解,对于如何提升自身的就业创业能力,做好自己的就业、创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