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双创动态 > 正文
庆祝23年第一期跳蚤市场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4-11  作者:  点击量:

庆祝23年第一期跳蚤市场顺利开展

2023年3月29日星期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一年一度为期三周的的跳蚤市场,学校提供了免费的地点和一些相应的设备工具。希望通过这么一个平台来培养大家对于创业的积极性,同时同学们也可以锻炼自己许多的能力和带来许多好处:

1.  增加收入:通过摆地摊可以增加我们的收入,可以用来补贴生活费用、储蓄或投资等。

2. 培养创业精神:摆地摊需要我们具备创业精神,包括敢于尝试、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等

3. 提高自信心:通过摆地摊可以与不同的人交流,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和自信心。

4. 锻炼应变能力:摆地摊需要我们面对各种不同的情况,提高我们的应变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 增加社交机会:摆地摊可以让我们结识更多的人,扩大社交圈。

总而言之,跳蚤市场对大家来说是很有益的可以带来很多实际的好处和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