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双创动态 > 正文
庆祝11月跳蚤夜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04  作者:admin  点击量:


庆祝跳蚤夜市圆满结束

前言

   创新创业学院通过举办校园学生跳蚤(二手)市场的活动,营造和谐氛围,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以“校园学生跳蚤(二手)市场”为平台,推进资源的综合利用和循环利用,倡导同学们要有节约意识, 树立正确的发展观、价值观。

    在工作人员和商家长达三天的共同努力之下,本月(11月)的跳蚤夜市终于取得圆满结束。在此对这些工作人员和商家们说一声谢谢,感谢工作人员的帮忙,感谢商家们的支持。



活动目的

我们举办跳蚤夜市的目的有以下几点

  1. 1.处理闲置物品,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尽一份力。

  2. 2.为已创业的大学生提供宣传平台和市场。

  3. 3.倡导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4. 4.克制消费上的虚荣心和攀比心,优化校园风气。

  5. 5.提高院内学生的实践能力。

      

这些是我们开展活动的初心,同时也是我们大家所共同努力的目标。


活动准备

      为了使大家能够在夜市中买到自己喜欢的商品,能够和小伙伴们开开心心的逛在灯光闪闪的夜市里,我们也都是做足了准备的。在这里我们就简要的说一下准备流程吧。

    首先我们要进行宣传招募商家、然后搜集信息和物品做好登记和记录、在活动开始的那一天工作人员就早早的开始布置场地和摊位。

QQ图片20181130001751.jpg

    然后准备好登记册,然后静静的等待着大家的到来。


    除此之外,我们在此次的跳蚤夜市还为大家准备了一份小小的惊喜——我们在微信公众号上面开办了一个微信抽奖的活动,公众号回复“夜市抽奖”即可参加。


      

   

       一等奖66.66元现金、二等奖双排插座、三等奖精美口罩,不知道哪些幸运的小伙伴们拿到了奖品呢?没拿到的小伙伴们也别灰心,以后我们还会推出更多更好的活动,敬请期待哟。


场景回顾

      在这三天里,大家积极参与,跳蚤夜市也是十分的热闹,在这里我们给大家分享几张我们拍摄的照片,让我们在一起回顾一下那些热闹的场面和一些精美的小商品。


QQ图片2018113000152347.jpg
QQ图片20181130001859.jpgQQ图片201811300007441.jpg

sdfd


QQ图片20181130001519.jpg

QQ图片20181130001526.jpg

QQ图片20181130001720.jpg
QQ图片20181130001536.jpg

QQ图片20181130001512.jpg

sdfd

最后的话

      在最后,我们衷心的希望经过此次的跳蚤夜市,无论是我们的工作人员还是商家亦或同学们,都有着自己的收获。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会更加努力,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体验。

       祝同学们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END




关闭